201104131940_843.jpg    (用手機拍)

上篇說過前陣子去做了光療凝膠

雖然以前有做過幾次水晶指甲

但因為自己有留指甲的關係 加上凝膠不用像水晶指甲一樣指甲的表層

趁著姊姊從大陸回來 就相約去了Nail one~

 

  IMG_1589.JPG   (相機實拍)

因為當初做作業右手中指上有傷口就不上傳傷大家眼睛了

當初就想好要黑色配鉚釘做搭配

但想不到要以麼色去配合

一開始還想過綠色 紅色

但想到春天 哈哈就用了溫暖可愛的橘色

基本上是一黑一橘搭配 兩隻手都有一隻做成法式

第一次的成果很滿意^^

有達到我想要的衝突美感

 

 

另外...

附上姊姊的手給大家參考

姊姊本身的手是長期咬手指甲出產的

因此算是個大難題 也必須用水晶指甲來做矯正

201104131933_840.jpg  (手機照)

 

IMG_1601.JPG  

配合她愛的浪漫粉嫩風格

我覺得超美的

害我下次也想去做成這樣

完全看不出來她做之前的慘狀

之前她在大陸也做過一次

但成品慘狀 回家時被我笑到不行

這次成果她也很滿意

嚷嚷說要撐三個月回來再做呢

 

 

不過

唯一的壞處就是他太持久了!!!

平常我這個指甲油控

三四天就換色的人

你要我忍一個月

加上價格也不是只要幾百塊這樣

因此因為指甲長出來加上受不了

在第三個禮拜我就去卸掉了

而姊姊的還維持很好的狀態呢

 

雖然因為我自己耐不住 但是做出來真的完美又持久

又不用怕像指甲油前面老是剝落

到時候手癢還是一定會跑去再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